虫虫历险记

话说。。。
星期六早上的清晨。。
刚下过雨的早上。。
是一个非常好睡的早晨

但是。。世上就是那么的不尽如人愿
睡得好好的我。。在那么一个冰冷的早上。。
被一只比蚂蚁还小的昆虫,弄得我的心忐忑不安!!
小小的它,竟然在我的耳朵里面探险!还要迷路!

但小小的它,竟然还有顽强的求生意志~
不断的挖呀挖。。挖得我的耳朵“咕噜咕噜”作响~~
弄得我求生不得~ 求死不能~。

还好最后由我家的“皇母娘娘” 那照明灯一照!
虫虫立刻看见重光的机会。。终于逃离“黑洞”。。重获生机。。
而我也终于脱离苦难。。但是。已经是7点多了=.=
唉~ 吃早餐吧~~ 




Love&Peace Jave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