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忘的“like”

刚刚才冲凉房突然有了这样的想法
(每一次都是冲凉房不然就是厕所==)

自从facebook存在以后。。就惹来了未停歇的facebook狂潮。。
人与人的距离似乎来近了十万八千里
亲戚朋友,街坊甚至陌生人的“所做所为”都“展露无遗”
于是。。
因为sharing is caring; caring is loving.
所以facebook的朋友们掀起了一阵无法抵挡的"sharing"风潮。。
凡是自己喜欢的。好笑的,疯狂的,
白痴的,无聊的,欠骂的,欠揍的,
卑鄙的,下贱的,动人的,温馨的,
感动的,还有很多很多“的”。。。
在facebook 的 newsfeed里share 到乱。。

看到自己喜欢的。。就给一个"like"..
可是。。我倒觉得。。这让我们反而对自己所好越来越不珍惜了。。

在facebook里出现的。。只要是喜欢的。。不管程度多少。。。
给个“like”就是了~
久而久之。。"like"越来越多。。当初的“最爱”
被现在的“新欢”推倒了天涯一角。。。
堆到了“失忆之都”里。。。
曾经的喜欢,最后都变成了一片片的空白。。
那又何必呢?

犹记得。。在很久很久的以前。。
我们会把喜欢的歌词抄下来。。
会把很喜欢的照片,用一个“精选”的相框框起来。。
会把很喜欢的信,收在一个很美的小盒子。。
facebook。。把这一切的心思都毁了。。。

于是,我想发起一个“复古”运动。。
我想为每一位朋友捎封信。。
用最传统的纸,笔,信封和一个小小的邮票
将我的心意寄给每一个值得珍惜的朋友。。
心里面的内容。。将是一阵流行于facebook的一个小游戏,
就是那一个,想要听到人家对自己的看法的那个。。
也是在很久很久以前。。
在我的中学时代。。很喜欢传的“纪念册”里。。
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。。

有兴趣的朋友。。你有我的email...^^就把地址给我吧!
由于工作的关系。。可能会“稍”迟些动笔。。hehe。。
所以,给我一点耐性^^



Love&Peace
Jave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