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篇关于“她”的文章。。。
她。。。不是众人眼中的大美女;
她。。。在众人的眼光中不美,但也不会丑。。
在别人的眼光中,她就像一面不会倒塌的墙
永远都无惧于风风雨雨。。
但是我不是众人。。
我就是我。。

所以在我的字典里。。“她”。。是一个专有名词

她,是坚强;但也有脆弱的时候。。
她,总是替人着想;但也有自私的时候。。
她,总是体谅别人;但也有任性的时候。。
她,总是关心别人;但也有要人关心的时候。。

有人说她粗鲁,但我却知道她是很温柔的。。
有人说她很难相处,可是我从来都只觉得和她聊天很舒服。。
有人说她很怪,但我觉得她是最正常的。。
有人说她很大胆,但我也知道有时候她需要人的鼓励。。

她虽然坚强,但她也很爱哭。。
她在别人面前总是显得很成熟,但我知道她也很喜欢孩子气

在别人的眼中,就象刚刚所说的。。她不会美。。
但在我的心目中。。她永远是最美的
我承认情人眼里出西施;但是我看到她心中的美。。

她的宽恕,她的体谅,她的体贴,她的发自内心的笑容和笑声。。
都是她最美的地方。。。

我爱她。。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