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的味道



马六甲一行,又让我趁机逛了一趟古董店。。
有人说我老水;
也有人说我外表很年轻,里面很却很复古。。
可能吧。。。但是我就是这样。。
偏爱古董,和旧时的东西的我。。的确让人觉得很奇怪
进了古董店,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一种深深的感触。。
感慨时间与时代的变异
没有人会去欣赏以前人们的汗水与贡献。。
更没有人懂得欣赏以前的美。。所以古董店总是冷冷清清的。。
或许我是个怪胎吧。。。
可是我的确真得很怀古。。。
并不是说我不喜欢现代化的东西。。
但我却对考古有着极大的兴趣,对旧时的东西有着浓厚的感觉。。
或许是前生吧。。
但我不需要知道,不需要了解。。
我只需要享受每一刻。。。


爵夫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