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雷


雷声,是那么的响亮;
闪电,是多么的无常。
天色非常的灰,像是老天爷的心情也不好;
风也刮得非常厉害,连老树叶只能垂头屈服。
可是,这雨天却给我带来了平静。。
雨,下的好大。。。
印证了曹格的歌:雨,不停落下来
雨点不停的溅到我的脚上。
等待着母亲的车子。。
看着闪电不断的变幻,
伴随着的是我喜欢的雷声。。。
站在屋檐下,我无惧风雨的侵略
因此我可以欣赏它们的美。。。
一阵又一阵的雷声,在我的耳边轰隆响起。。
就连最好的音响系统也无法可媲美。
也许大自然的交响乐,就是最动听的。。
我喜欢被雷声拥抱的感觉。。
就像大自然给我的力量一样。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