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了部落格!~



几乎快一年了,
我不曾开这一个部落格,唯一的好处,就是他不像我的日记会封尘。
围困在几十辆车的中央,天上的豪雨模糊了车窗的视线。
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
车里放着Adele的专辑,手里有着一本《放任心中一百次的流浪》
我的心情一如书里提到的“放空”状态。。
没有意思的不耐烦,反而浑然当作车外的世界是另一个空间。
车里,就是我的世界。
汽车,是我躯体的局限,
我的思绪却充满了整个宇宙。
尽管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变幻无常。。
然而在彼时彼刻,如陶渊明道:
“结庐在人境,而无车马喧;
问君何能耳,心远地自偏”
在车内远离烦嚣的诗境。。。
何时才能重现??






Love&PeaceJave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