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“现在”再一次的机会

曾经有个人告诉我:“你活在过去里”

这句话犹如当头棒喝,敲醒了我沉醉已久的心灵。

在活在过去的日子里,我错过了多少的岁月,

浪费了多上的青春,甚至赔上了我的学业。。

但是,我终于醒过来了。



过去的回忆固然美好,因为它们是最纯真,没被污染;

“现在”固然糟糕,因为它存在着太多的“未知”



但是没有“现在”,如何得来“过去”



若再以“过去”来评价“现在”,那么不是对“现在”很不公平?

尽管“现在”是多么的不理想,这一刻,还是掌握在我们的掌心中。

何不把每一个“现在”,创造出每一段最美好的“过去”?





 
爱与你同在
爵夫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