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篇

活在这世上,总是会遇到很多贵人,而且常会受助于他人。。
所以想再次感谢对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。
要感谢我的父母。生我养我,还要整天受我的气。。说来还真惭愧
但他们总对我不离不弃。。
真的真的。。很谢谢他们。。
再来,和他们相识了六七年了。。这群知心朋友,还真不容易。。
更难得,他们仍然是那么的关心我。。总是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关心我。。
当然。。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贵人,还有很多很多,而且还会不断出现
我当然不可能逐个在这里感谢。。
但是我还想特别感谢一个人。。
当我还是一坨泥的时候,是她扶了我一把;
当我还认为我的生活态度很正确时,是她的当头棒喝令我明白原来我是一个无赖;
当我彷徨无助时,她总能启发我,让我明白自己该怎么做。。
种种一切,我都要感谢她。。。
她,令我的生命起了翻天覆地的改变。
突然我好像变了,变得有了青春的气息(曾经是一位老阿伯的我,人人看到都显)
她是谁?
hehe...


爵夫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