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感


记得有一首歌,名:“寂寞的季节”。。。曾经因为某些事情而“触歌伤情”。。。岂知今天的我,却非常喜欢这种寂寞感,即寂寞,同时又有自由的快感,非笔墨所能形容。。
这种寂寞的感觉,并不是因为没有人理你的寂寞感,而是因为自己终于释怀了对某某人太过“集中注意力”的感觉,而觉得自己真正的解脱了,真正的做回自己。。。
有时,一个人的时候,会自我反省;有时能冷眼旁观。。。有时真得很喜欢寂寞的感觉,很喜欢自己隔离人群。。。

有疑问!我是开始患上自闭症了吗?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2 comments :

  1. Anonymous10:33 PM

    有人說寂寞總是出現在思念以後
    但是與思念相比 寂寞他更像是無止境的思念
    我偶爾也享受一個人的感覺
    但那絕對不會寂寞
    反而有一種超然脫俗的快感
    自閉也許是寂寞的最高境界
    所以恭喜你修成正果了 不要再自憐自艾
    題外:感情失意的男人似乎很喜歡在部落格放那首'非你莫屬'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3:21 PM

    适当的寂寞;
    可以让自己静一静 想一想,
    那, 是超越自己的前奏
    你, 认同吗?

    有时候,寂寞也是一种享受.
    曾经听过姜育恆的"有空來坐坐", 里头有这么的一段...
    寂寞並不代表空虚
    在某些時候 避免不了的寂寞
    可以讓自己赤裸裸的面對自己
    想一想 
    我曾經獲得了什麼
    失去了什麼 
    正在... 追求什麼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