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与子


多少年的岁月,多少年的泪;多少年的辛苦,多少年的血。母与子的微妙关系就是那么建立了。
他从来不知道,也不会明白他曾如此脆弱,如此的渺小;她从不忘记这小生命竟在她的肚皮里慢慢长大。她从不抱怨,因为他是她的一部分。天上奇妙的安排,她接受了与他的并存。她曾如武侠中的女侠,运尽了生平最大的力气,让他有机会接触这温暖的阳光,羊胎中固然安全,但他不愿留下,他知道外面江湖等着他去闯;她不愿让他留下因为她知道终有一天会与他分开。
她开始了心路历程,她走向了终点。她永远走在他的前方,留下许多宝贵的经验让后方的他不会受伤。他创下的每一个里程碑,她都欢喜万分。她每走一步到终点,他却不以为然。她终于到了终点,回首向他绽放温暖如阳光的笑容;他洒泪舍不得,向终点竭力奔跑,企图回到她的身边。但她开始了另一个起点,潇洒的继续往前走。她心里知道终有一天她会再和他一起走这段马拉松。
某年某月某日,她与他又开始了这一个微妙的竞走关系。母与子,永远携手向前走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1 comments :

  1. Anonymous9:07 PM

    是不錯的構思
    但是你的詞句的連貫性可以再加強
    加油加油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