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洲体验营



这么多年了,一直都为爱我而忙,所以这次想到另一个营透一下气,当很久都没有做过的儿童辅导员。然而,小孩子,真得令我好气又好笑。有时的一个动作,虽然令你很生气,但下一个动作,却令你笑得肚子痛。。。捷善阿,好想体验营不要那么快结束,几时你才能再次做那一个“yo”的动作,还有“I do believe”的pose。。。。还有sherlin...你让我看到了真正的天真无邪的笑容,很后悔我没有相机,不让会把你最可爱的笑容永远保存下来。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2 comments :

  1. Anonymous8:44 AM

    哇~真羡慕你有机会做辅导员!
    加油啦~悲欢离合是难免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5:55 PM

    你的部落格真的写到很好,
    至于那个侦探小说...
    说真的,
    我没什么耐心去看,
    我真的超级没兴趣耶...
    如果你写的是爱情小说,我还会去读。
    但是...
    偏偏你写的是...
    侦探小说...
    对不起啦~

    前一段日子我也去做辅导员哟!
    超开心的!
    而且很后悔没有跟他们合照。
    只有我哭得稀哩哗啦的,
    狠丢脸耶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