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,莫大于心死


今天好累,不只是体力上的累,而且是精神上的累。。。。。。或许你们会说,大家都很累,但是大家都继续拼下去。。其实,累并不是问题所在,而是当心灵很累时没有可避风港。。以前,大家能一起累,一起分享喜与悲。可是现在,你们却给不到我这个感觉。。。我觉得我付出很多,每次当你们一群人去那里都好,只有我一个人在后面帮你们收拾你们的手尾,照顾你们忽略的人。。为了你们,我失去了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间,失去了和学校同学增加凝聚力的时间。。。。为了“牺牲,奉献”,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。我真得好想立刻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去和他喝茶聊天;好想离开讨论去和他去散步。。。但就为了你们,我放弃了这些时间。。你们时常说,要为大众着想,所以要抛开个人喜好,但我真得不想。。。我是真的真的是很自私,我承认。。我只想多点时间去陪伴颖,多点时间陪伴我的学校同学。我累了。看到了大家都永远是一对对,或者三五成群的去玩,而忽略了所谓的“新人”,所以我累;看到了当大家会驾车后,都不会像留在中心的一颗心,所以我累了。。。。。。
送给大家一句我的老师给我毕生难忘的一句话:哀,莫大于心死。。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1 comments :

  1. Anonymous11:07 PM

    嗯,我不知因该说什么~
    开朗地看待吧。。
    只想送你三个字“顺其自然”^^
    加油!不要为这种事影响你的心情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