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的情绪


现在10.10pm。。。。看了子颖的blog。。突然感得非常低落。。很少这么夜才写的。。只是看了干哥的blog 和子颖的blog 又有感而发的开始写了。。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,爱我看起来很成功,但却是我人生的一大失败。。还记得德宣说过的,内部乱得不得了,但是营员却看不出来。我的文笔,也似乎永远表不出我想表达的事情。最近,让我启发最深的事情,就是。。。。那桩了 。。。爱情,其实还不如一颗尘土重要。。不只子颖是否还记得他曾寄给我的一封短讯,就用它来结束吧
“让心静下,发现了很多之前所没有注意的事。。。放松下来,发现了生命其实还是多姿多彩的。。。聆听四周,发现很多平常觉得普通的,变成特别了。。。放慢脚步,发现之前与许多东西擦身而过。。。*蓝色是海的颜色,也是天使的颜色*加油哦!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2 comments :

  1. Anonymous5:26 PM

    “让心静下,发现了很多之前所没有注意的事。。。放松下来,发现了生命其实还是多姿多彩的。。。聆听四周,发现很多平常觉得普通的,变成特别了。。。放慢脚步,发现之前与许多东西擦身而过。。。" 这一句让我深受感动!
    爱我你们已办得很棒了~希望你不快乐的事可以快店过去 ~加油! =)(可能我并不了解〕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2:32 PM

    嗯。。。
    我沒有忘記我寄過那封信息給你^^
    你。。。
    要加油阿~
    我們的生活營已經開始慢慢告一段落了
    你也累坏了吧??
   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!!
    加油~~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