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了~是时候说再见了~


该过的事情都过去了,该来的事情也来了。。。。我也就这样的混了过去,有时真得很讨厌自己。。。为什么可以这样胡闹。。。看了你的blog。才明白,你真的有太多东西没告诉我。。。。我,什么东西都跟你分享,不论你是否会大嘴巴,因为我相信你。然而,六年的感情,就只有眼前的那么一点了解,觉得自己好失败。。。六年了,竟然无法让你倾诉心底世界与我。。。我真的好失败。。。照顾你,也突然觉得累了。。。或许,我真得不应该。。。。。不应该有朋友吧。。。。。。我想,也是时候说再见了。。。。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1 comments :

  1. Anonymous2:16 PM

    我不是不要和你分享。。。
    我想。。。
    你也應該知道我喜歡的人是。。。
    我知道你不喜歡那樣的我
    你跟我說
    如果我在喜歡。。。的話
    你就不會再理我了
    但是
    付出的感情不是說要收就能收的
    我真地想跟你說
    但不知道要怎樣開口
    因爲我知道你對這樣的我很反感
    所以
    我也只能對那些能接受的人說
    你明嗎?

    爲什麽
    不能接受這樣的我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