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篇


淑灵-从初一开始就以兄妹相称。和dolly是最好的三人组!和我并肩作战那么多年,有什么心事都向我先吐为快!不知何时开始,跟他说话越来越少了。。。。。很久美和他畅谈了!跟我排档那么久在班上总是互相帮助的。还记得那时他的心脏痛!吓得我连我啊妈都不认得我。淑灵以后不要再不吃午餐啦!三餐要正当哦!
dolly-曾经和你搞冷战,抱歉!从庆芳那里得知你说我是你男生中的bestfriend谢谢偶!记得要跟我多联络,很后悔没有用功读书结果跟你分班 了。。。。。记得每一次午餐在同一个地方meet咯!
伟权-今年念头是跟你感情融洽的开始。爱我以后更像油炸鬼般!明年跟你分班了,记得我们的约定!从此以后我们便以兄弟相称咯!
其他在岛上聊天的女生:大家放心,我一定会准守诺言,做个绅士!大家要帮我咯!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