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,怀念,待续的毕业旅行。。。



毕业旅行回来,就继续练《本草纲目》的舞蹈,超累的。但毕业旅行对我来说仍念念不忘。好想念跟明辉,伟权,汶易和伟鸿一起玩毛毛虫;和伟鸿一起扮玩偶;被娇滴滴的女生们当牛车;半夜到其他房间玩。超级想念大家,有点后悔了这么少的照片。还记得大家傻傻的踏上旅途,却哭着踏上归途.每一次唱回"熬夜"都有想哭的感觉.仍然记得当在归途中,大家依依不舍,而几次遇上塞车,大家都兴奋不已,因为大家真得不想酱快的结束掉这次的旅行....大家在巴士的最后几十分钟,与明辉带领大家一起齐唱主题曲以及其他歌时,真得把以前不快乐的事情统统抛出九霄云外...在06房里,明辉,伟鸿,伟权,汶易和我都挤在同一间房,通宵聊天真的有够爽....还有一起去晒月亮,一起疯狂,一起在巴士上睡觉,还有一起排照..相信大家永不忘!在此跟当时在岛上与我聊天的女生们说,我一定会准守诺言,做个绅士,以后不论什么事情一定让你们!也非常谢谢大家的留言把我写得那么好。一起走过的日子,相信大家不会忘记。请大家一定要收好大家的班刊,因为它是大家的回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J3J NEVER ENDS!!!!!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