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音设计师的心声

在很久以前,看见那闪闪发亮的混音器,
心里跳动的,是对声音的那团火。

打从认识了 “声音工程师”

Sound Engineer

我便把它看成是一门独一无二的技术;
当我越发了解,它却成了一门独一无二的知识。

然后,
我认识了声音设计

Sound Design

这对我而言是一种独特的工作,
却更是一份独特的艺术!

直到,
我终于当上了声音设计师

Sound Designer

我渐渐地发现,
这的确是艺术;
却没人发现。

艺术,
是表达自己内心的方式;
而 Sound Design,
是表达内心创意世界的媒介。

然而,
在马来西亚,却无人能欣赏这艺术。

将来,
我的成功,
在于无人察觉;

我的成就,
在于默默无闻。



P/S:

我不是专职安装音响的好不好!

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