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之窗

和女友
“心不在焉”四字
吵了一大顿;
40分钟。。。

40分钟,经历了心情的起伏,最后平息。。
算是成长了吗?

在一站又一站的停顿,看着窗外不断切换的景色
径自在思考。。

Dang Wangi
我根本没错!凭什么吼我?!这一次没道歉绝不再和她说话!

Pasar Seni
岂有此理,自己明明不对,还好意思生我的气;
生气还不要看看四周围会不会危险,横冲直撞。。
眼看就来站不稳了,我站那么靠近也不要扶着我。。

KL Sentral
回忆起曾经在轻快铁上聊过的种种话题;
想起了中午的时光,怎么瞬时就变僵了呢?
为了这么芝麻小事而闹脾气,何谓呢?

Abdullah Hukum
忆起吴教练的课;
谁对谁错真么那么重要?非得要等到一句“对不起”才肯罢休?
“不是每一句对不起,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”
这句话说了以后就如覆水难收,千万不可说出来。。


Taman Jaya
A&W。。。那天和妳排了长长的队伍
结果妳吃了非常难吃的汉堡包;我们都饱得快要吐了。。

Asia Jaya
示意了你有位子你坐吧。。
结果还是无动于衷,这是我的第一步了耶,
笨蛋!

Taman Paramount
还是算了吧,就这么芝麻绿豆小事
我没什么需要力争理据的。。

Kelana Jaya
为了叶剑峰的讲座而出发,
为的只是喜欢他散发的正能量与心境;
若这趟路程是不愉快地踏上归途,
还有什么意义呢?
怒气尽消。。


这一趟的路程,每一站的窗外;
好像一步一步的慢慢洗涤我的心灵;
以前的“得理不饶人” 
现在都变成了“得力且饶人”
与其说是我成长了;
不如说我更懂得爱了。。





Love&Peace Jave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