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

2013年4月2日
我是一个粗枝大叶的人,细心程度是非常的不稳定。
以至于,我忘了我收信的日期,不过我能确定的是,不是2就是3。

一封信,
来自非电子的世界,
在这个年头,我相信00后的一定会诧异!
还有人会那么耐烦的,
写信,
贴邮票,
寄信,
等待收信,
阅信,
等待回信。

我是个复古的人,
你知道的。

甚至当我已经彻底地忘记了这个约定的时候,
我还真的完全抛诸脑后了,
正因此,
这封信的含义,
更具深远;
这封信的价值,
直通天梢。

忘着平平无奇的白色信封,
上面填上了你的笔迹,

里面装载的,就是你的心意。

白色的信封躺在我的掌上,
却莫名的珍惜,

一行一行的字,
突然幻化成了,
一幕一幕的回忆,
真实得让我想伸手摸一摸你的脸颊,

你让我好想你,


Love&Peace
爵夫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