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下過雨的天~

下過雨的天。。總是讓我覺得是那麽的平靜。。
積在屋頂上的雨水。。滴滴答答的沿著屋簷流下
鳥兒嘰嘰喳喳的叫。。人們又開始從四方八面竄出來了

但下雨過後的天。。就只有雨過天晴的藍天。。
還有慢慢退開的烏雲。。
陽光滿滿的從層層運多種慢慢地透出來

尤其今天到了路邊小攤。。
剛下過雨的路邊攤。。人們總不愛光顧。。
就只有我一個。。靜靜的吃著我最愛的“辣死你阿媽”
此刻,開得頗爲輕聲的印度電臺。。傳出了平靜。又帶幾分寧神的印度歌曲。。
雖然歌唱者的每一句“圓的不能拿,拿的就是傻” 我一句都聼不懂。。
但是,它的每一節旋律卻深深地打入了我的心坎中。。
或許這就是音樂的魔力吧~

好久沒有享受雨后的世界了。。。
下過雨的天。。真好。。





Love&Peace
Jave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1 comments :

  1. 下雨的时候,喜欢嗅热气从地面蒸发的味道;下过雨后,喜欢站在门口让冷风吹到我脸上,舒服!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