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冼都爱我青年,融化了我冰冻的眼泪~

3/12/2010
早上7.30~9.00

早,感恩


就在这一天,我终于哭了。。。
虽然不是什么号啕大哭,但是眼泪最终都稀里哗啦得流下来了。
寒衣的头罩,遮住了我哭泣的脸。。所以我不怕人家看到。。

总在我身旁。。我哭了。。。
想起曾经的我们,曾经流连在中心的大学园们。。
你们去了哪儿?。。
每当我们其中一个需要一个肩膀或者拥抱。。
大家都能感受得到。。。
但是今日不能以往日语。。
大家的心是否安在?还是早已堕入纸醉金迷的世界里?

电影赏析。。。我流泪了。。
“我的仔?我的仔好啊!他要来载我了!”
Petronas的一幕幕广告令我想在了身为人子的我。。
是否真的也是那么的不孝顺?
心存惭愧。。。但是心里还是很希望父母能站在我的角度出发~ 


感谢Sentul Ian。。。或许你不知道
在你的背后,你融化了我的眼泪。。。
让忘记如何哭泣的我。。再次流泪。。。
感恩。。祝福你



Love&Peace
Jave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