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无题~

~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~
用“无题”的一句名言作为开始,内心却与“无题”无任何关系。

看了你的网志,心里很不舒服。

远离你,是因为我无法面对你。
犯下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。。可悲的是,这错却不能避免。
拖下去,只会令你伤得更痛。

远离你,是因为你不断地提醒了我的过错,让我愧对于你,
也不想继续的伤害你。

或许我不曾道歉,虽然道歉也于事无补,但是我还是应该,
向你说声:“对不起,谢谢你”。

对不起,因为我伤害了你;
谢谢你,因为你让我看清楚了我自己。

可能你还没有看到,
我们是属于两个不同的世界。
若你仔细回想我们的对话,我们对某人某事某物的看法都很不一样,
有时甚至是相对的。。

我放手,因为我不能继续伤害你,同时抓紧也对你不公平;
但更重要的,是我学会了,我了解了,我懂了。

你挣扎,是因为你还放不下;你放不下,是因为你还不懂。
当你懂了,你就明白我的意思了。。。

做会朋友,我依然觉得没问题;但是你呢?
你的网志不断地提醒了我,你还没放下。
所以,我不能再让你继续的有希望;不然,我会又伤害了你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谢谢你。。




爱,与你同在。
爵夫
(充满悲伤的一片网志,希望是我人生中对“爱”的最后一片Emo Post)

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