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岁,扑扑脆!



又老了!
生日前,我的傻小妹竟然记错日期!伤心T_T
不过,就如我们多年来的惯用语:习惯就好啦!
从来只有我记得他的生日他总是会忘记的。
这里要谢谢很多朋友,当然还是要先谢谢我的家人。
我的哥哥,我的妈妈,还有我的爸爸。
然好呢,就要像我的众多朋友道歉。
太久没有庆祝生日,也从来没有几个人记得我的生日,所以我的反应会比较冷。
但是还是很谢谢你们!
特别鸣谢几个朋友。
敬全——山长水远还要特地短息我
雪娜——教会我很多东西的大姐姐
子颖——记错日期来“预祝”我的青梅竹马
贝颖——帮我在当天庆祝生日,坚持要买两片蛋糕给我
颖欣——想给我惊喜可是失败的人
彩媚——从小给我做弄到大,在我最低落的时候陪着我的人。
都谢谢你们!
太感谢了!
^^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2 comments :

  1. hmm...
    happy belated b'day lah...
    cheer up in UEC too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