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岸

今天玩了一个游戏,
玩了一个让我们体验朋友对我们的意义的游戏。
那时,我被蒙着眼;
相信那时全部人的感觉都是一样的,
“我是一个在海洋中漂泊的孤舟,我想有一个地方令我靠岸”
自然而然,突然有种迷茫感。
但是,有一句话在我脑海中响起:
你不是孤独的。
对!我不是孤独的!
在这么多人当中,我就不信我是唯一八月出生的人!
于是,我摊开了我的手,在人海中摸索
第一个碰到的人。。。。不是
第二个碰到的人。。。。也不是
第三个碰到的人。。。。还是不时
我深吸了一口气。
我就不信!
抓到了一个人的手,我在他的手上写了一个“8”字
然后,他抓紧了我的手说:“你又多了一个朋友了!”
终于!
但是我的手仍不停的向外探索,因为我想继续将和我同一个月分出生的人尽快抓住。。
最后,我们坐了下来。。
我们不知道隔壁是谁,不知道前面是谁
不知道我的组有多少人;更不知道周围有多少人
打开了眼罩。
咦?怎么会是他?!
在望望周围的人,原来他们就在我的身边!
虽然不是同一个月份出生,在一个蒙着眼的情况下
我们四处游散,但是兜兜转转
最后我们却又能团聚在一起
这。。。。是冥冥中的安排吗?
还是宿世因缘?
我不知道
但我知道
我必须好好地珍惜我身边的这些朋友。。。



爵夫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