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纯的童年

今天在车上,闭着双眼,听着《稻香》,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。
对,杰伦的咬词的确非常不清楚,就连我第一次听也不懂他在唱什么。
但是,这就是他。
他又用了他的音乐感动了我。。
虫鸣鸟叫,简单的旋律
提醒了我,我到底多久没有聆听大自然了。
提醒了我,我到底多久没有让自己静下来。。。
最近的我,忙,压力大。。。
我竟然忘记了最纯净的自己。。
听到他的音乐,我又回到了刚出生的自己
全身都放松了。。。

“所谓的那快乐: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;偷摘水果被蜜蜂给钉到怕了
谁在偷笑呢?我靠着稻草人,吹着风,唱着歌,睡着了。。。”



爵夫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2 comments :

  1. Anonymous1:32 AM

    加油
    活在當下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5:56 PM

    Hey, why didnt u share us the lyrics ;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