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损友

友谊,是会变质的。。随着环境的变迁,时间的流逝。。
朋友。。你曾经天真的认为他会是你永远的知己,殊不知这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雪。。 我曾经尝试了解你,但我失败了。。
雪。。。我曾经尝试关心你。。但我又失败了。。
我败给了环境。。和你身边的人。。。
我曾经以为当我主动去关心和了解某人,我将会得到同样的对待。。
但结果。。。

朋友,
你想了解他,他却不让你了解;结果你不了解他
你想关心他,他却不让你关心;结果你不能够关心他。
他更不会了解与关心你。。

在写这段网记时,真的放弃所有的友情。。
但。。。

雪。。
只想让你知道,尽管我在你的生活中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;
尽管我在你的心目中,只是一个很渺小,很模糊的印象

你。。
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都是那么的重要
在我的声明中永远都是那么的举足轻重。。

雪。。我永远都会在备用状态
无聊的时候,我不希望你会和我聊电话;只希望你伤心的时候会想起我。。
开心的时候,我不希望你会和我分享;只希望你寂寞的时候会想起我。。
分享的时候,我不希望你会第一个想到我;只希望你会接受我每一次第一个分享给你的欢乐。。


不论你是否会看到这篇网记
我都希望你会明白。。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1 comments :

  1. Anonymous12:14 AM

    brother,
    if you don't mind that i am older than you..
    there will always a man here to be your "best" friend.

    although i am not a talkative guy, a funny guy...
    my ear can borrow to you anytime..

    Just hope to see you happy and healthy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