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的我。。。

有这么一首歌。。All Black-Good Charlotte的歌。。。没想到会这么适合我的一首歌。。也不知怎么搞的,我,竟然会喜欢上漆黑的,没有其他的颜色与光亮的东西。。。。黑色的衣服,黑色的mp3,黑色的电话,黑色的全部东西.....最喜欢的,还是完全没有灯光的夜晚。。。。在晚上,或漆黑的环境。。我得到了我需要的安全感。。。在黑晚里,找到了我要的宁静。。。在黑暗里。。。我找到了平静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黑暗,也就是我的朋友。。。。就像忍者一样,黑暗才是他的家。。。我是个怪人吧?但我确确实实是一个黑暗的人。。。一个活在黑暗的人。。。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1 comments :

  1. lol..
    u r not eird..k?
    if u r..tat mean i'm oso weird lol..
    TT
    hehe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