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风景,放松的心情



最近,感觉精神上非常的累。。。收了太多的秘密,却不能告诉人家。。实在非常的累。。。只好离开这凡俗的城市,到一个山水合一的地方。实在没后悔上林明山,看到了这么美的风景,就连拍下的照片就像山水画一样,甚至不敢相信是出自我的手哈哈。。不竟自觉有专家的手法哈哈哈!也不知该说什么,当看到这么迷人的风景,当时的感觉绝非笔墨所能形容。。看到了像棉花般柔软的云海,也像情不自禁的往下跳,当然我没这样做,不然我也不会写得出这些东西啦!!哈哈!!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4 comments :

  1. u've got nice photos dude. :-)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od word u used in there!!
    keep it up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7:33 PM

    我试用华语给你留言。。你的blog好难理解喔。。可能是因新加坡常读英文字的关系吧。。照拍的好美。。你也有看死神笔记呀?我也喜欢L..他可爱又率直。。帅呆了。。哈哈。。听说他们要为他出自己的电影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Anonymous10:54 PM

    看完了你部落格。我以為你是在寫書…就是現在明星都流行的那種,圖文為茂…哈!林明山是在台灣的嗎?有多高?我也那裡也爬過塔關山,5000+-公尺高。「…咖啡也不用加糖」「戒指,回憶」一半段寫得也不錯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