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指,回忆


这一枚戒指,使我最珍惜的戒指,因为他是我的情人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。尽管送给我的那个人已不再是我的情人,也多次说他对我已没有感觉,但我不会扔走这枚戒指。它藏住了许多回忆,许多我和她的回忆。她的发香,她的身影,她的笑容,她的声音,他和我甜美的回忆都刻进了这枚戒指。她的一切将会收在我内心一个深不可知的地方,直到我对她的感觉消失了,也不会褪色。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4 comments :

  1. Anonymous5:20 PM

    回忆...
    既是挥之不去...
    磨灭不了的..
    分不清楚...往往就是最美丽的疑惑~
    Drama.Q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oo sweet..feel so sry 4 u le.. hmm..bet u'll find a beta wan next time! jia you! u can do it! hehe!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8:53 PM

    曾经受创,
    才懂得保护。
    曾经拥有,
    才会有回忆。
    加油咯。。
    你身边还有很多朋友哦。。

    ~+阿欣+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y!. it's over.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yea.!.

    hugz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