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与文商的抉择。。。

虽然选上了理科是我自己的决定,而刚开始也认为是个好的决定。 但开学几天后,我发觉我班的气氛不适合我,因为我是个爱动的人,但气氛却是冷冷冰冰,反而文商信的同学会让我觉得轻松,而且在理义上课对我来说非常有压力感,令我更想转去文商班。。。。但兴趣和气氛令我两头为难,我不爱文商的课程,但我爱她的气氛;我爱理科的课程,但我不爱其气氛。。。。。。。理科,就如熊掌;文商,有如鱼,鱼与熊掌,我改选那个呢。。。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1 comments :

  1. Anonymous1:45 PM

    原来不只是我一人的想法。。
    我曾经重新想过我到底该入理科还是文商,
    也许一开始决定错误,
    但还是得坚持下去,
    若不习惯,
    只有改变它。

    ReplyDelete